清零变卖淫!? 卖淫集团推出『一对一上门筛检服务』⚡直接派辣妹上门帮你“检测”!


你有听过“核酸媛”吗?她是最近在网络上新兴起的职业,指的就是利用“核酸”套路,上门卖淫的女子。

 

疫情肆虐至今,做核酸检测已经是生活的常态,但没想到,许多网上标榜的“上门核酸检测”竟然内有乾坤!?

 

▲图/翻摄自微博

 

卖淫新花招

 

近日中国网络平台上,出现一种新颖宣传花招,卖淫集团看中“核酸检测”这搜索热度,竟然直接标榜上门一对一核酸检测,其实就是让卖淫女子登门服务!

 

众所周知,中国防疫目标是「动态清零」,为此除了定点的核酸检测站之外,部分前线人员更会上门为腿脚不方便的民众进行检测。

 

▲图/翻摄自微博

 

没想到的是,卖淫集团为此脑洞大开,蹭起防疫热度,在网络上大量推广上门核酸检测的服务,标榜无需排队、一对一专属等。

 

“上门核酸”收费天价

 

其费用也相当离谱,原本只需40元人民币(约RM26)的核酸检测,上门的费用却从数百至数千人民币不等。

 

▲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媒体报道,这些在网络上突然出现的“美女核酸检测”,其实是变相的卖淫活动。

 

▲图/翻摄自微博

 

有者甚至直接在微信注明:“上门做核酸一次700”,甚至拍短视频秀性感身段。更有网友戏称,“白天她穿着核酸工作服,给大伙正经做核酸,到了晚上她便脱衣解带,普度众生。”

 

▲图/翻摄自微博

 

也有报导指出,虽然中国官方防疫人员确实会进行上门核酸,但通常只针对特殊情况的民众,例如行动不便的老人,而且核酸检测机构根本不得随意委任第三方上门服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