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婚内出轨再添锤!与女网红视讯聊天画面曝光⚡对方上半身疑没穿衣服!


近期向佐是非不断,先前被拍到他带白衣女子回家,虽然妈妈陈岚(向太)立刻跳出来帮儿子辟谣,“激怒”狗仔再发第二弹,爆料他婚后出轨N次,与疑似白肌妹视讯的截图!

 

图/香港01

 

网友爆料:“向佐出轨之第N弹 (因为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划重点:事情发生于2021年8月,那之前也约过。”并附上一段向佐和女网红视讯的短片以及女方与友人的对话截图。

 

图/中国报

 

该网友也硬起来表示若贴文被删除的话,“我可能得人肉曝光一下向佐小弟弟的那些出轨女了呀”,还直接在微博两度tag向佐,最后甚至附上向佐疑似和女网红视讯的画面。

 

图/中国报

 

影片中女网红疑似没穿衣服,仅用棉被遮住身体。在对话截图中女网红表示:“宝,向佐要我去找他,他来上海了”、“不过我不想去了,他结婚又有小孩了,以前的就让他过去吧” 帖文一出即引起了网民热烈讨论。

 

图/中国报

 

目前向佐仍未发文回应,但有网友直接私讯向太求证,向太则回应:“假的,我找律师去起诉”,否认向佐出轨。

 

图/中时新闻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