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再关闭4家分行!8月关2家分行,10月再关1家分行!


根据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官网资料,接下来丰隆银行将会分别在8月和10月关闭3家分行,并已获得国家银行批准。

 

关闭分行旗下的业务将会转移至另一家分行,详情如下:

 

8月份:关闭2分行

1. 槟城Sungai Bakap Seberang Prai

最后开放时间: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业务转移至:Simpang Ampat分行

 

2. 雪兰莪Kapar Town

最后开放时间: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业务转移至:Setia Alam分行

 

 

10月份:关闭1分行

1. 雪兰莪Ukay Perdana

最后开放时间: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业务转移至:Taman Sri Rampai分行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过以下各平台,轻松简单地管理你丰隆银行转账事务:

a. 亲临全国232家的丰隆银行/丰隆伊斯兰银行,你也可以浏览www.hlb.com.my 或者 www.hlisb.com.my以搜索最邻近的分行;

b. 亲临全国 1,022部自助服务机器;

c. 丰隆银行的网上银行服务可满足日常银行业务需求,你可以通过 HLB Connect 应用程序/在线轻松完成,24×7 全天登入服务,如账户概览、资金转账、账单支付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