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之冠👑八度空间节目《新村之后》大获好评!独霸3个月收视冠军宝座!


恭喜!八度空间『本地最霸』人文美食纪录片《新村之后》自开播以来大获好评,还成为2022年上半年以来,收视最高的本地制作电视节目,且独霸3个月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

 

 

《新村之后》每周平均收视率取得11点以上,平均收看人数超过60万人,其中第11和12集的收视率更一度冲到最高13.8点,同步收看人数达到76万人!

 

🔥超过200万观众收看

 

根据Nielsen调查报告,《新村之后》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收视率稳步上升,平均收视份额(audience share)占了同时段的46%,全季13集共累计200多万华裔观众收看。值得一提的是,《新村之后》不仅问鼎电视收视冠军,在YouTube平台的点击率迄今也突破70万次,节目深获大众喜爱。

 

 

“去年推出的美食纪录片《回味大马》大受欢迎,提供了我们一些想法来制作《新村之后》,以满足观众的观看需求。感谢观众们对《新村之后》的认可,节目才能收获如此亮眼的成绩。我们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更多优质的本地制作节目,包括《觅秘之境》、《好声Family》第三季、《了不起的Z世代》第三季、《精舞盟》等等,以继续成为全马华裔观众收看中文节目的首选频道!” —— 八度空间首席营运员傅传亿指出。

 

 

🔥《新村之后》发掘大马新村之美

 

《新村之后》由主持人Jack陈泽耀(阿哲)展开新村之旅,从繁忙的城市走进新村人的生活,由南马至北马,细尝传统时光,慢品人生百味,也在缓慢的生活中,重新找回人与人相连的质朴情感,发现新村之美。此外,节目也透过镜头介绍各新村的历史变迁与现况,以人物访问的形式采集更多在地故事,深入了解新村的最新发展,再以新村美食作为桥梁,利用茶余饭后的时光,将一道料理和一代人的故事娓娓道来。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Instagram。想观看《新村之后》也可以到八度空间官方YouTube频道重看节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