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恶心!女子奶茶喝一半⚡才发现杯子里有一只活生生的「大壁虎」!(内有影片~)


喝饮料真的让人心情特别愉快~可以喝到“加料”的饮料就会让人吓一跳!

 

印尼一名女子在上个星期五(7月22日)在TikTok上传影片,奶茶喝到一半的她竟然发现里面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大壁虎!吓得她大呼“恶心”!

 

女子伸手弹向杯子,被困在杯子里的壁虎立即从奶茶里爬出挣扎,还张开嘴巴,似乎在呼喊“救命”!

 

而该女子十分疑惑,“关上杯子,你到底是怎么进去的?”

 

该段影片也引起网民关注,纷纷留言表示“好恶心”、“加料奶茶”、“最新款珍珠”,不过女子并未注明购买奶茶的商店名称。

 

@kenalinmelinPadahal ketutup dia gmn masuknya 🐊🤮♬ suara asli – MilkKua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