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Hashbrown缺货❗ 大马麦当劳证实了⚡早餐脆薯饼由薯条、苹果派或玉米暂时取代!


近期,麦当劳早餐的脆薯饼面临着短缺问题,大家最爱吃的 Hashbrown 从早餐上“消失”,由薯条、苹果派或玉米暂时取代。

图/Yahoo

据网民Faizal Rosly 在 twitter 分享,他光顾的麦当劳分店用薯条代替脆薯饼,他因此还发布了有趣的网络meme。

在同一天,大马麦当劳也证实了脆薯饼短缺问题。当局指出,脆薯饼短缺是暂时性问题(only for a while)直至库存恢复为止。

“相信大部分人会感到不安,我们将开放评论区,让大家分享期待脆薯饼回归的感受。”

 

对此,有无数网民都哀嚎不已,麦当劳早餐最爱吃的 Hashbrown 竟然突然“消失”了,不少人希望麦当劳能赶紧“补货”,带回这个好吃脆薯饼。

 

稍早前,大马麦当劳也曾宣布薯条短缺问题,就停售Large Value Meal套餐的薯条,而购Medium Value Meal套餐时,可以选择苹果派和圣代雪糕替换炸薯条。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