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的老公洗一辆车要RM950!妻子看到收据后大傻眼,感到难以置信!


爱车人士究竟可以去到几尽?

 

近日,一名妻子艾莎在TikTok上分享自己丈夫洗车花费RM950一事,让网民大傻眼!

 

 

@aisyahhijanah Lelaki bila sayang kereta @alifteega ♬ original sound – aisyahhijanah

 

一般人洗车,便宜的话可以去到RM10,贵的话最尽也只是RM100,但RM950这个数目属实有点超出预想了。

 

艾莎表示,她看到昂贵的收据的时候,非常震惊,且感到难以置信,“当男人洗车的时候…只是洗车,不是买车,他只是洗车…”

 

截图/视频

 

视频发布后引起网民热议,艾莎丈夫也打趣回应:“亲爱的,这辆车可以带我们去天堂。”

 

截图/TikTok

 

平时没有保养汽车习惯的网民也觉得价格昂贵,惊讶道:“洗什么车?坦克车啊?”

不过,有眼尖的网民看到,收据上显示,艾莎的丈夫不止是单单洗车而已,还有做镀膜(Coating),保护车漆,这属于汽车美容,更贵的镀膜技术甚至要几千令吉。

 

有网民认为,汽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当然也需要砸钱好好疼爱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