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水蜜桃女孩吧!使用 Vaseline『1st Prebiotic Body Serum』🍑 打造明亮、肤色均匀和水润的肌肤!


 

大马的天气让皮肤又干又没水分;同时,大马人也爱吹冷气,使得皮肤变得更干燥!

 

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的话…… 那么你是时候换一款更滋润、更保湿、更快速锁住水分的身体乳啦!

 

小编在这里推荐Vaseline新推出的首款含有益生元、富有水蜜桃香味、滋润度又高的▼

 

🍑Vaseline 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

 

 

🍑Vaseline首款含有Prebiotic的身体精华乳

 

想要拯救干如沙漠的皮肤,让干干的皮肤变得水水润润,同时还能白到发亮的小姐姐们,一定要入手这一款Vaseline首次推出含有益生元(Prebiotic),再加上100% 天然水蜜桃提取物的身体精华乳!

 

注意!不是普通的身体乳,而是身体精华乳!而且轻薄不粘腻,吸收也很快!

 

🍑超强成分!而且很安全!

 

Vaseline 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这款身体精华乳,能够提升肌肤亮度以及水润度,同时让肤色变得均匀!当中使用了以下成分,让效果更加显著:

 

  • 益生元(Prebiotic):有效维持健康的皮肤微生物群
  • 维生素 B3 : 用于提亮
  • 维生素C:补水
  • 100%水蜜桃提取物:柔和的水蜜桃香气,整个人香香哒~

 

🍑质感超轻薄+不粘腻

 

最怕身体乳很难推开而且很粘腻?

 

告诉你!Vaseline 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的质地超轻薄,就算加叠涂上也不会很厚重!而且吸收超级快速!

 

最重要的是,它一点都不粘腻,也不感觉皮肤有一层厚重的“负担”!非常适合在大马炎热的天气下使用!清爽、滋润又舒服~

 

你也可以学小编把Vaseline 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当成Daily Routine必备哦~ 无论是在冷气房上班、在大太阳底下走街,或是每晚睡前润肤,何时何地都能涂!

 

 

🍑全身补水!3X*修护!

 

Vaseline 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 身体精华乳适用于手部以及身体,其中 3X* 修护功效不但有滋润肌肤的作用,还为干燥的皮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恢复皮肤光泽,恢复皮肤健康,防止皮肤干燥缺水,让皮肤焕发光彩。

 

 

想要即刻修护肌肤的话,都能使用这款3X*修护功效的Super 1st Prebiotic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哦!此外,也非常适合买一瓶放在办公司,就算长时间吹冷气也不怕皮肤上的水分会被带走!

 

*免责声明:针对恢复皮肤光泽、透亮,给干燥的皮肤补充所需水分以及修复皮肤健康的效力高达3倍。

 

 

🍑轻柔的水蜜桃香味!

 

值得一提的是,Vaseline这次推出的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内含100%天然水蜜桃提取物,让整个香味更高级了!

 

当你打开盖子/挤出乳液在手上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甜甜的水蜜桃的香气。对于不喜欢太甜的朋友,这个果香味非常的柔和哦~ 并不会有“甜到漏”的感觉,非常好闻~ 非常的舒服!

 

🍑 有两个Size让你选择!

 

Vaseline超级贴心!让你去到哪里都能带上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因为它一共有2个瓶装让你选择:

 

  • 110ml(适合放在包包或带去旅行!使用消毒液后感到很干燥,还能随时从包包拿出来使用)
  • 360ml(大罐装的当然适合放在家里和办公司,天天使用啦~)

 

 

🍑哪里可以购买?

 

想购买Vaseline首款含有益生元和100%天然水蜜桃提取物——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身体精华乳的朋友,现在可以浏览Watsons官网或到实体分店购买咯!

 

注意!即日起至8月3日,只要在Watsons官网购买就能获得【小礼物】哦~~ 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到以下网站购买吧!

 

Watsons 官网 > 请点我!

 

 

心动不如行动!Vaseline这款带有甜甜果香的1st Prebiotic Super Vitamin Serum Peach超级滋润精华乳,你值得拥有啦!

 

#VaselineMY
#Vaseline1stPrebioticSuperVitaminSerumPeach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Vaseline 官网:请点我!

 

Vaseline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