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所有人!Prudential推出「大家庭」保险⚡保障扩大,不再只是Cover直属家人!另外再送高达RM40,000*奖品!


在大马购买保险,已经有更多选择了!大马保诚(Prudential)更是推出可以保障“大家庭”的保险,就算不是直属亲人也能获得保障哦~!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家庭的结构也随着改变,密切的家庭成员关系与互相照顾的精神也已延伸到核心家庭以外的大家庭。尽管在亚洲文化中,数代家庭成员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情况让大家庭概念并不陌生,但经济上的依赖却因家庭而异。

 

 

Made For Every Family

 

了解这多元家庭的进化,大马保诚(Prudential)推广“Made For Every Family”的最新活动,以保障多元变化家庭成员,旨为实践为更多大马人民提供保障的的承诺。

 

可以保障更多家人!

 

Prudential在意识到家庭的多元化后扩大其保单与回教保险证书对经济受抚养人的定义至超越伴侣、孩子和合法监护人关系。客户现在能够把祖父母、叔叔/阿姨、兄弟姐妹、表亲、侄女/侄儿和孙子指定为经济受抚养人。

 

马来西亚保诚保险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与合伙分销总裁黄伟贤说:“我们承诺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在健康与财富的需求。通过采取更革新兼具包容性的家庭定义,我们得以提供财务保障给更多人。”

 

 

目前,逾半的马来西亚人口没有人寿保险或家庭回教保险保障。此外,马来西亚人寿保险协会(LIAM)进一步揭露,受保人口当中有超过90%的人没有足够的保障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缩小保护差距就需提升人民获取保险保障的平等机会。大马保诚希望透过让此更具包容性的方案,缩小保护差距并为更多人与家庭服务。

 

保诚国储回教保险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Datin Sri Azlin Arshad说:“对很多马来西亚人来说,家人不仅限于直属家庭成员。祖父母、叔叔和阿姨常常是照顾者、财务支援者和榜样。保险和回教保险是一份爱的礼物,大马保诚通过保险保障给互相支持照顾的多元化家庭已改变他们的人生。”

 

下载Famvatar参与有奖活动!

 

配合“Made For Every Family”活动,马来西亚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也因此推介一个可让人们表达和分享家人特别之处的平台- Famvatar。保诚保险的Famvatar是个数码体验,让大马人可以创建一个以家人为头像并充满乐趣的聊天贴纸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40,000*的奖品。

 

 

如何参加?

 

【步骤 1】

 

  • 点击保诚的Famvatar平台,制作专属你和家人的家庭虚拟化身Famvatar。
  • 首100位下载Bonus stickers的朋友能赢取RM200的旅游奖券!记得提交你的个人资料哦~

 

【步骤2】

 

  • 下载「Pulse by Prudential」保健及财务应用程序,前往「My Communities」(我的社区),加入「Live Happy」社区,把你的Famvatar Bonus Stickers贴图分享至 「Live Happy」社区,并在Caption回答「家庭对你来说代表了什么?」这道问题。
  • 在贴文标题填上Hashtag #MadeForEveryFamily
  • 首100名在Pulse App提交的朋友能赢得额外的RM100旅游奖券!

 

【步骤 3】

 

  • 把你和家人的Famvatar Bonus Stickers贴图分享至Prudential的Facebook和/或Instagram评论区,就有机会赢取价值1万令吉的「专业家庭摄影配套」*大奖!
  • 在Caption回答「家庭对你来说代表了什么?」这道问题。
  • 标记@prudentialmalaysia
  • Hashtag #PRUFamvatarMY 以及 #MadeForEveryFamily

 

*须符合条规

 

*主办方将根据参赛者贴图和Caption的创意程度来选出大奖优胜者!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