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常用品都是他们家的!大马Unilever欢庆成立75周年🎈超多优惠和折扣等着你!


🎉恭喜!Unilever Malaysia 成立75周年!🎉

 

引领全球家居用品企业的马来西亚联合利华(Unilever Malaysia)于今年迎来在马来西亚开业75年的周年纪念。

 

 

1947年,Unilever Malaysia 从 Lever Brothers 生产肥皂和人造黄油开始,如今备有一系列涵盖家庭护理、美容与个人护理等家喻户晓的创新及富有使命感的品牌,提升数百万名马来西亚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推出75年纪念标志

 

配合 Unilever Malaysia 成立75周年,该公司将推出一个纪念标志,以25个色彩斑斓的图案交织在数字“75”上面,还配有国语标语——“75 Tahun Bersama U”!

 

 

图案将代表公司业务的独特性,普及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使命。而标语意即75年风雨同路,更象征 Unilever 始终坚守初心,让马来西亚人民活出精彩、有活力和高质量的生活水平。

 

“在欢庆这意义非凡的里程碑之时,我们很荣幸能与共同成就马来西亚联合利华的诸位共聚一堂。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员工、客户、零售商、商业伙伴和社会人士对我们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展望未来的75年,我们将竭力打造一个秉持宗旨、与时俱进和追求成长的企业。”——Unilever Malaysia 新任总管Lenny Chuah。

 

 

🎉特别优惠和折扣

 

为了欢庆75周年纪念,从即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Unilever Malaysia 旗下的美容与个人护理产品、家庭护理产品和食品如,Dove、Sunsilk、Lifebuoy、Wall’s、Lipton、Breeze、Magnum、Vaseline、Lady Choice 等等推出各种优惠与折扣!消费者只需通过Shopee、 Lazada 和 Lazada Grocery Store 联合利华官方网站选购 Unilever 的产品,便将有机会兑换一份特别礼物。

 

 

欲知详情,欢迎浏览 Unilever Malaysia 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