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Park错位,我的垃圾也丢错位⚡男子停错位子2天,爱车惨被“丢垃圾”!


停错车位下场有多惨?一名男子因占用他人车位,2天后去取车时,才发现他的车变“垃圾车”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位巫裔车主在TikTok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他的红色Honda被塞满了垃圾,食物包装纸、树叶等都在驾驶座上。

 

“我到公寓大厅要缴付罚款,保安人员正在解锁时,我也检查了我的车子。当我打开后车厢时,闻到恶臭味,再打开前门发现驾驶座丢满了垃圾。”

 

相关视频:点我啦!

 

@bundlekitaa_ Apalah nasib dapat jiran busuk hati buat macam ni kat kereta orang 😢 Sabarlah wahai hati .. Kereta peninggalan arwah ayah .. #fypdongggggggg #fypage #fypシ ♬ original sound – Bundlekitaa_

 

他说,尽管自己停错位子,车轮被锁住,他愿意缴付罚款,但他不能接受车子遭到如此对待。于是,他不满地向公寓保安人员反应,车子遭到破坏。

 

在要求查看CCTV后,保安人员告诉他,往他车里丢垃圾的人是原本停车位的住户。保安还说,停车位的主人原本要敲破车窗,但是被其他保安阻止。

 

事后,男子已于周一(18日)前往警局针对此事报案了。

 

对此,不少网民表示,这起事件双方都有错,男子不该霸占别人的车位,造成他人的不便。也有人指,那名住户采取报复的行动,缺乏理性。另外,部分网民也好奇,为何他人有办法打开他的车门。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