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媒体爆料!郭碧婷5月才生第2胎⚡老公「向佐」被爆偷吃+直接带女子回爱巢!


八卦媒体“推理君江小宴”今天下午5点在直播中大爆料!香港艺人向佐偷吃,直接带女生回家,并指老婆郭碧婷在家中的低位很低。

 

大向太立即出面否认

 

根据《苹果新闻网》报导,向佐偷吃风波一出,妈妈向太立刻跳出来否认,表示当天拍到的女生是向佐的一个大姐姐,2人有工作上的往来,这次是因为要商谈向佐的新电影,才会碰面,“乱讲,这是他的一个大姐姐,日常会帮他谈一些商务合作,这一次是为了向佐新电影项目,2人碰面洽谈而已”。

 

图/appledaily

 

拿不出实锤偷吃证据

 

对于向佐是否真的有婚外情,“推理君江小宴”扯东扯西,都迟迟拿不出致命一击的证据,且也不确定拍到的女生和向佐是不是进去同一间屋子,仅不负责任地说:“依照我的经验应该是一梯一户。”还要网友自行想像郭碧婷婚后幸不幸福、向佐到底有没有偷吃。

 

江小宴质疑向佐为什么要替这位“姐姐”披外套,且女方似乎是酒醉后情绪激动,“有很多内心的戏码”,2人互动不像一般朋友,一起返回向佐婚房后,当晚该女并未离开。江小宴和张小寒表示还有拍到更多的证据,但不能1次就全部曝光。

 

网友对于这次爆料不买单,批评根本雷声大雨点小,直呼感觉被骗,“就这样?”、“就这样有需要预告?”、“无聊至极!”、“是不是收钱了?”认为这次拍到的照片根本不能当成向佐出轨证据。

 

女星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步入礼堂,隔年生下女儿,今年6月在北京生下儿子,凑齐1个“好”字。向佐的妈妈向太陈岚出了名的疼爱郭碧婷,2020年曾砸6亿买下北京136坪豪宅送给向佐、郭碧婷。这次喜迎金孙,向太更是亲口承认送大砖戒慰劳郭碧婷,并且已经准备好金器首饰要给孙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