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公然在MRT上吃杯面!Rapid KL:我们没提供热水,车厢内是禁饮食的!


在公交上是禁止饮食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有些气味独特的食物或者饮料污染车站和车厢空气,妨碍他人乘坐。

 

示意图

 

日前一名大马女子居然自备杯面,公然在MRT上吃面!根据Rapid KL的推特帐号“Ask Rapid KL”近日上载一张2名乘客在列车内享用杯面的照片,并在贴文中以诙谐的方式提醒乘客,列车内不允许饮食,更逗趣地表示列车内并无提供热水给乘客住煮面。

 

 

 

Rapid KL在贴文中指出,他们从不曾提供热水让乘客在列车上享用快熟面,且乘客无法在在进食时戴上口罩,所以为了乘客的舒适著想,列车上禁止饮食是有原因的。最后更以标签 #tegursebabsayang,公司是基于爱而斥责~

 

随后不少网民也在贴文底下留言表示,该名乘客不懂得相关规矩及礼仪;有者调侃表示对方应该以为自己坐ETS可以吃东西;有些网民则留言若发生紧急刹车导致烫伤自己活该。也有网民建议安排辅警上车巡逻,可当面斥责违规的乘客,避免犯规的事件一再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