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女子被暴力拖进酒吧厕所⚡挣扎时衣服还被脱了!男子裤都没穿好出来骂别人多事!


日前微博上流传一段监控视频。画面中,一名女子奋力挣脱一名白衣男子,从厕所隔间跑了出来。

 

随后白衣男子一把拽掉女子外衣后,又抓住女子的头发,将女子往卫生间隔间拖拽。

 

 

 

根据中国报报道,当时厕所内站着几名男士,被拖倒在地的女子一直在挣扎,慌乱中拉住另一名男子的衣服以防被拖走,该男子也被拽翻在地。随后,女子被白衣男子快速拖进卫生间隔间,周围众多男子这时才反应过来,上前出手相救,试图阻止男子锁上隔间门。

 

 

一名女子踹门救人

 

在众人不知该如何是好时,一名黑衣女子突然上前踹门,在现场男士帮助下,打开隔间门。这时,群众纷纷围堵,被拖拽女子快速跑出逃离现场,拽人男子则边走出隔间被拉裤子,更怒骂在场人士。

 

红星新闻联系到视频中被女子拉倒的男子马某,马某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去郑州市中牟县max club酒吧给朋友过生日,在上厕所洗手时,突然从厕所隔间里冲出一名女孩,女孩拽住他大喊“救命”,他被拽翻在地。这时,从该隔间里还冲出一名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其快速拉回隔间。

 

 

 

“当时都懵了,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旁边的朋友提醒报警,随即他拿出手机报警。之后,从旁边的隔间里出来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孩,她用脚踹了几下门,马某与几个朋友一起把门推开,将那名女子拽了出来。

 

马某表示,他当时去卫生间时,那名女子和男子已经在隔间里面了。那名男子出来时边提裤子边对在场人员谩骂,“他一直骂骂咧咧。”马某告诉记者,事发后警察出现,对该名男子进行盘问。

 

 

郑州市中牟县东风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当天确实接到这个报警,但由于他并非当日出警人员,对此事细节并不了解。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