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专生免费电脑(PerantiSiswa)第二阶段⚡8月1日起开放申请!这2种学生也可以申请了~


第二阶段的大马一家大专生电子设备计划(PerantiSiswa),将从8月1日至9月30日开放申请,并扩大至师范学院及教育部旗下大学的预科班学生。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出,家庭月收入低于4850令吉的B40低收入群学生可以提出申请。

 

“预计第二阶段申请程序结束后即可移交电子设备,预计将在10月。”

 

 

他今日在国会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提到,首阶段大专生电子设备计划的近10万份申请在处理中,电子设备预计下月起交付。

 

他说,在政府与私立大专院校交付电子设备的日期将与涉及大学讨论。

 

针对有人试图质疑政府承诺实施大专生电子设备计划,他强调,这项计划还进行中。

 

他解释,在首次招标过程,负责采购的财政部已指示通讯部重新招标,以纠正财政部认为需要修改的数个事项,因此才造成延误,但第二次招标已经完成。

 

他说,招标委员会已提呈报告给财政部,预计财政部将在多一周内定敲定此事。

 

他说,该部也将在8月4日国会口头问答环节提供此计划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