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人士,请提高警惕⚠ 有狗儿DPC散步后,不幸中毒死亡⚡ 中毒原因不明!


有养狗狗的人士,请注意!

 

据《中国报》报导,甲洞 Desa Park City 公园惊传 「狗狗散步后中毒死亡」 事件!据消息指出,一共有6只宠物狗在公园散步后,疑接触或食入有毒物体死亡!

 

 

图/facebook

 

据报道,“黄金猎犬”群组流传一则通告,一名狗主告知,其2只黄金猎犬宠物狗在甲洞 Desa Park City (DPC )散步后,不久后就死亡了。

 

事发当天,他与未婚妻一如往常,带着2只黄金猎犬和一只柯基到 DPC 公园散步。由于住的很靠近,他们经常去公园遛狗,“但这次,两只黄金无法跟我们回家”。

 

黄金猎犬散步后中毒死

 

当散步一小段时间,抵达不用系带的区域时,两只黄金猎犬突然倒了下来。一开始,他们以为狗狗是累坏了,但没多久后,愈发不对劲,才发现一只黄金猎犬死亡,另一只身体非常虚弱。

 

他们立即将爱犬送到兽医诊所急救,其中一只在抵达前已经离世,另一只也越来越虚弱。一开始医生诊断是心脏病,但验血后发现,狗狗的血液里含有很高的毒素。

 

万万没想到,到 DPC 会让他们痛失两只爱犬,幸好同行的柯基没受到波及。

 

因此,这名狗主提醒主人们务必要小心,因为在没注意到的地方,可能存在着毒药。贴文也提及,已有6只狗儿在相关公园散步后,都纷纷中毒死亡,目前真相仍未查明。

 

其他狗主要小心!

 

“(有毒物体)有可能是消毒液、建筑废料、毒花或老鼠药。” 为了避免狗狗不幸成遭殃,切记别让狗狗舔食现场任何东西,如果狗狗未受过训练,建议别去为妙。

 

此外,据了解,一些动物组织已向 Desa Park City 的管理层反映问题,后者表示会采取调查行动。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