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买三文治!澳洲女子分享惨痛经历⚡带回国「没申报」被罚款2664澳币😱!


相信不少人在搭长途飞机,都有试过转机的经验?但在这里提醒大家,若不小心把食物带入境一些国家,可能会被罚款哦!

 

日前,澳洲一名女子就因为在新加坡转机的途中,购买了一份Subway三文治,结果惨遭罚款2000多澳元。

 

图/businessinsider

 

综合外媒报导,来自澳洲Perth的女子Jessica Lee 7月初在TikTok分享了自己的惨痛经历,并在1分钟20秒的视频中,无奈地解释来龙去脉。

 

她表示,在11小时的飞行旅途,难免肚子饿,因此在新加坡机场转机时,购买了一份12英寸长的Subway 三文治。

 

“我转机前吃了一半,剩下一半留到转机航班上再吃。当时,机组人员也没任何意见。”

 

忘记申报三明治

 

但是,她没在机上吃完剩余的三文治。入境澳洲时,她也忘了申报三文治中有鸡肉和生菜,结果最终被罚款2664澳元(约RM8000++)。

 

“当局和我再三确认,但我以为申报表只适用于放在行李中的预购食品,所以没申报。”

 

她表示,出国旅行前刚辞掉工作,如今处于失业状态,还要支付房租,罚款简直就是雪上加霜。随后,她在视频中出示罚单,显示她必须在28天内支付。

 

“我清楚知道这是我的失误,我确实要负起所有责任,也会支付罚款。”

 

相关视频:点我啦!

@_jessicaleeee Australian government tings 🥰🥰 starting that OF back up again to SURVIVE the next few months #fyp #australia #subway #boujee ♬ original sound – Jessica Lee

 

视频遭疯传

 

女子的视频曝光后,遭到网友疯传和留言。后来,她再次更新视频,指朋友告知她的故事已被多国媒体报道,让她既惊讶又开心。她笑说:“谢谢你们让这个罚单值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