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辉小女儿18岁卜卜脆❤美到网民要求她原地出道!狂赞:李嘉欣与钟嘉欣的混合体!


张兆辉与太太郭碧妍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小女儿张卓姿(Twiggy)本月14日过18岁生日。可惜的是,在女儿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身为廿四孝爸爸的辉哥未能替身在英国升学的女儿庆祝生日,于是便在微博上发照片为女儿送上生日祝福。

 

他写道:「又想你快些长大,又想你不要那么快长大,记得五岁的时候你问妈咪,我几时18岁,那时候的你太可爱了,今天你真的18岁生日,🌺㊗️我的宝贝珠Twiggy cheung happy 18th birthday, Love you forever😘🎂🎂🎂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的爱❤️💘💖💝愿你健康快乐开心成长💘很遗憾,你那么重要的日子爸爸未能陪你渡过,希望你进入成年人的世界,能遇到一切美好的人和事🌺🌺🌺。」

 

图/微博

 

他还分享了多张女儿Twiggy的近照以及童年照,还有替美瞳广告拍摄的照片,可见Twiggy从小美到大,且愈大愈靓女,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她,现已长得亭亭玉立,完全是尽得爸妈高颜值的强大基因优良遗传。

 

图/微博

 

Twiggy拥有标致甜美样貌以及高挑身材,目前正在英国读摄影,非常厉害。有网民大赞Twiggy越大越漂亮,越来越有星味,甚至形容她是李嘉欣与钟嘉欣的混合体,叫她原地出道。 

 

图/微博

 

据知,Twiggy读书成绩也相当骄人,辉哥去年就曾透露女儿在英国GCSE考获5A2B成绩,也算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高材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