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鬼门提早开!命理专家:4个生肖有「劫数」⚡易破财+血光之灾!内附化解方法~


7月29日(农历七月初一)鬼门开即将到来!

 

根据《Ettoday》报导,命理专家小孟老师近日提醒大家,今年鬼门将会提早开,这4个生肖将会有劫数,但也有化解方法!

 

1. 虎

 

鬼月前后容易有交通事故或交通罚锾,有破财迹象。

 

化解方法:建议外出小心谨慎,务必把红包袋放在包包和皮夹,可化解事故意外。

 

 

2. 猪

 

容易忽冷忽热、感冒或小中风,家中有长辈或小孩属猪者,要留意他们健康,尽量不要去公众场所,尤其是密闭式空间,因现在疫情仍满严峻。

 

化解方法:建议配戴红色绳子,例如缠在手上,就可化解厄运。

 

 

 

3. 狗

 

有倒楣关卡,注意鬼月前后,容易在厨房和浴室滑倒或踩空,导致筋骨不好,还要花钱整骨。

 

化解方法:建议在床下放绿色色纸,就能化解煞气。

 

 

4. 鼠

 

容易有血光之灾、小伤不断,例如撞到桌角,或切菜不慎刺伤,睡觉前要先收好延长线,否则起床容易被绊倒。

 

化解方法:建议在家中放三颗小石头,就可化解衰运,最好放在房间枕头柜上方,或客厅45度角处,如果家中无这些地方,也可放床下,代表三阳开泰,也代表三颗手榴弹炸光秽气、衰运。

 

 

 

-以上资料纯属参考,切勿迷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7月29日就是农历七月“鬼门开”!这14个禁忌千万别犯⚡能避就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