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游乐园设施「大摆钟」甩到空中突然断裂⚡2乘客当场活活被砸死!


太惊悚了!印度印度阿默达巴德(Ahmedabad)曾发生骇人的游乐园事故,一座名为“发现”(Discovery)在某次运行时,竟在空中应声断裂、折成两半,乘客座位区重摔地面,有人当场喷飞,有人受困,还有2人遭稍后坠落的零件当场砸死,恐怖过程都被目击者拍下。

 

的刺激设施广受欢迎,它模拟钟摆运动,逐渐加大摇摆幅度,直至180度、与地面平行。但某次运行时,竟在空中应声断裂、折成两半,乘客座位区重摔地面,有人当场喷飞,有人受困,还有2人遭稍后坠落的零件当场砸死,恐怖过程都被目击者拍下。

 

 

“发现”设施解体后,座位区上血迹斑斑,一些重伤乘客卡在残骸里,被热心民众奋力拉出。最终,29名乘客之中,2人死亡、27人受伤送医。

 

警方随即针对巴尔瓦蒂卡游乐园(Balvatika Amusement Park)展开调查,他们发现,设施当时正以秒速10米(时速35.4公里)的速度运行,一条承重缆绳却突然断裂,连带扯下设施主体内的一根金属管子,酿成致命后果。此外,就在事故发生一周前,设施检查报告注明曾经“更换螺帽及螺栓”。

 

游乐园同业赞佩拉公司(Zamperla)指出,印度游乐园产业有一些令人诟病的长期问题,例如允许使用较次级、未获原厂授权的仿制零组件,虽然成本较低,但不论材质或安全性都较低劣,也往往导致意外发生。

 

这起意外发生于2019年7月15日,时隔3年再次引发媒体关注。“发现”是该游乐园最受欢迎也是最刺激的设施,它模拟钟摆运动,逐渐加大摇摆幅度,直至180度、与地面平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