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3年!首相:5G时代即到来⚡2025年将惠及900万个地区!覆盖率100%!


5G的时代不远了!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说,国家数字网络计划(JENDELA)的实施将为人口稠密地区提供100%的4G覆盖率,至2025年,更广泛的5G覆盖率惠及900万个地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首相今日出席者在彭亨百乐县举行的华为“RuralStar Pro”联接与数字包容解决方案推介礼暨颁发Matepad平板赠送仪式,在会上致词发表谈话。

 

 

首相表示,RuralStar”的推出至关重要,随着MEASAT-3d卫星的发射,希望城市和郊区的网络连接将进一步增强。

 

“RuralStar”是一种催化技术,并欣见大马华为直接开发该最新技术的解决方案。他说, 在第12大马计划(12MP),加强数字经济仍然是优先事项,特别是在技术和创新领域,而通过“RuralStar”等技术,可以培养各行业的数字技能,使我国未来的劳动力更具高度竞争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