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力惊人!黄嘉千不爱花钱只买房⚡加拿大、马来西亚和台湾都有房产!


黄嘉千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触礁,被爆出准备打离婚官司,夫妻之间的财产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综合媒体报导,过去黄嘉千曾表示,她不爱花钱,不过买房是她的兴趣。曾有报道指出,黄嘉千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马来西亚和台湾都有房产,其中夏克立现在所住的房子,应就是其中一处。如今两人婚姻走向尽头,将来如何分产恐是焦点所在。

 

 

图/lujuba.cc

 

 

据《镜周刊》报导,黄嘉千曾表示,她在30岁开始买房、卖出赚到钱后,体悟到觉得这是存钱最好的方式。黄嘉千曾说过,“觉得就是要买房子,再怎样都要有一个家,一路以来也没有人教我,看久了就会愈来愈有心得,原来房子是可以这样赚钱的。” 她的一番话可看出一家经济大权都掌控在女方的手上。

 

吉隆坡也有1房1店

 

除了在台湾置产外,黄嘉千在加拿大的魁北克、温哥华有2间房,登记在自己跟夏克立的名下。至于马来西亚,则是夫妻旅游时,看好当地房市前景,在吉隆坡双峰塔附近买下一间房子和一店面。

 

除了买房外,黄嘉千也买地,曾在宜兰买正对海滩的地,她认为,现在宜兰已经没有这种面向海滩的好地,现在就当作养地,等涨了再卖。如今黄嘉千、夏克立将对簿公堂,如何分产势必成为焦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