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韩晓嗳」惊爆罹患罕见疾病⚡血压一度跌至70,数次昏睡不醒!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网红韩晓嗳惊爆罹患罕见疾病“病毒性出血热”(viral hemorrhagic fever),血压上不去昏睡不醒,让人担心不已!

 

 

昨日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布了一张手背吊点滴比耶的照片,向粉丝们报平安。她在图中透露,自己已经病了一个星期,并非确诊新冠肺炎,也不是流感或骨痛热症,当时她还未知道自己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是“血压一直在跌,又突然发烧,早上又醒不来,护士一直在叫我。”

 

 

之后她公开进医院的真相,原来她罹患的是病毒性出血热(viral hemorrhagic fever) ,这是她不太熟悉的病。之后她简单说明该病症:“病毒性出血热算是普遍的一个病毒 ,但一般是轻微现象的人较多 。我的血压一直上不去,突然发烧一下子又没事,护士还会叫不醒我,还会一直昏睡 。”

 

有网友分享其父亲曾感染该病毒,痊愈后的后遗病是抵抗力变衰弱容易生病,韩晓嗳却回说:“我其实整个人就很正常,可以跑、可以跳舞,全部都行,但突然一个时间就会突然发烧、血压低。”她称自己的验血报告指数一切正常,只是血压过低,“我血压70,血压过低会休克 。”

 

不过向来乐观的她也没有因此而沮丧,还幽默开玩笑表示:“希望下次我进医院是因为怀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