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钟丽缇扮学生妹重演《食神》吃冰棒一幕,惨遭网民狠酸:好油腻!认老不行吗?


 

51岁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拥有混血五官、火辣身材,是演艺圈著名的美魔女。尽管已出道近30年,还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但她的身材和样貌依然保养得宜,在中国发展的她不时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

 

近日,钟丽缇就重现了26年前电影《食神》女学生吃冰棒的经典一幕,51岁的她将自己装扮成当年电影中的造型,拿着同样的冰棒重新演绎那一幕,本是勾起大家回忆杀的画面,却遭网民狠狠吐槽。

 

在《食神》中,钟丽缇饰演一名青春洋溢的女学生,吃着冰棒露出甜美笑容,将周星驰迷得神魂颠倒,当年这段画面也让不少观众瞬间坠入爱河。

 

 

不过,如今已年过半百的钟丽缇再次做出同样的表情,摆着同样的动作,是否能像当年一样获得观众的喜欢呢?留言区中有赞有弹,有人称赞她冻龄美丽,有人则酸她:“认老不行吗?”

 

 

26年后的钟丽缇再扮学生,网民认为违和感很大,因为如今的她不再是清纯的摸样,视频中她浓妆艳抹,还戴着夸张的假睫毛,看起来成熟艳丽,没有了当年那清爽干净又懵懂的气质。

 

由于和以前的她相比有落差,有不少网民不留情面直接批评:“好油腻”、“太刻意了有反效果”、“将当初的美好留在大家心中不好吗?”、“别强行装嫩了”、“去掉假睫毛或许更好看。”

 

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