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女子搭飞机去拿回自己的行李箱时,Luggage居然烂成这样!网民:被霸龙王袭击?


不少人搭飞机都有行李箱被砸坏的经验,但相信目前没有人比这个女子要惨!

 

7月7日,Twitter上一条推文引起了网民关注,一名美国摄影师霍弗伯(Emilie Hofferber)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乘搭达美航空(Delta)后,拿回来的“报销行李箱”。

 

图/Twitter

 

照片中的行李箱破烂不堪,乍看之下像被恐龙撕咬稀碎,底部两颗轮子也断了,布质的行李箱上面有被压烂的痕迹,简直惨不忍睹。

 

图/Twitter

 

帖主接着在推文底下留言说,从达美航空那得知会在10到14天后以邮寄方式收到行李箱报废的赔偿支票。她讽刺道,“在2022年我们以邮寄支票的方式,因为这是转移资金最有效的方式……。”

 

图/Twitter

 

已经报废的行李箱“死状”惨烈,掀起一番讨论,网民们纷纷留言:“是被霸龙王袭击吗?”、“飞机坠毁了”、“坏掉的轮子也还给你是怎样?”

 

有眼尖的网民看到帖主的行李箱上有黑色的标记,代表着“belt burn”造成的毁损。该网民指出,因机场输送带被东西卡住且无法继续运作,这种情况叫做“belt burn”,必须有人爬上输送带才能解决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