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DNA发现5岁儿子不是亲生的!爸爸把他丢在幼儿园⚡连夜搬走!


当你发现把屎把尿养了 5 年的孩子竟然不是亲生的,你会怎么做?

 

5岁男童被遗弃在幼儿园

 

中国广西省南宁就有一名 5 岁男童小睿上周被遗弃在幼儿园,园方联络小睿的父亲时,对方竟说,已经做过亲子鉴定,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不会去接孩子了。

 

▲图/中国报

 

生母答应找时间来接孩子

 

小睿已经由幼儿园的老师代为照顾了4天,在政府的介入下,生母终于出面,但表示自己还在外地工作,明后天才会找时间来接孩子。

 

根据中国报转述《极目新闻》报导,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某间幼儿园7月7日放假,但5岁的男童小睿却没有人过来接,被父母留在了幼儿园,只放下几件换洗衣物跟一支手机。

 

园方联络小睿的父亲时,对方竟说,放学不来接孩子了,让老师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还说已经做了亲子鉴定,小睿不是他的孩子。

 

外公舅舅全拒绝接孩子

 

园方后来去了小睿父亲的租屋处找人,没想到不见人影,连小睿的外公、舅舅也都拒绝接收孩子。

 

幼儿园的一名老师透露,这几天小睿一直在幼儿园里面由老师照顾,政府也在帮忙协调处理这件事情,目前已经联系上小睿的妈妈,“她在外地工作,明后天能过来接小睿。”

 

“父亲”每晚和孩子通电话

 

另外,报导也提到,小睿的父亲虽然没有来接孩子,却每天晚上都会与小睿通电话。

 

这起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量讨论,许多人都大骂小睿的父亲,“没有血缘就丢了,太没人性了吧?”“就算不是亲生的又怎样,孩子是无辜的!”“养了五年都没感情吗?养狗也不会说丢就丢吧!”

 

也有人认为小睿的母亲问题也很大,“父亲每天会打电话给孩子,应该还是有感情,可能是想逼母亲出面。”“看起来这母亲也没在照顾孩子的,送了一顶绿帽人就跑了。”“孩子被丢下还不马上回去接,居然还要等明后天,到底是什么母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