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已杀到!吉隆坡ICU使用率100%⚡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


大家请注意!新一波疫情已经杀到了!吉隆坡ICU使用率100%了!

据《星洲日报》、《中国报》报导,随著全国冠病确诊病例的不断起伏,截至昨日(11日),吉隆坡冠病加护病(ICU)使用率更达到了100%。

 

根据卫生部数据,吉隆坡共有4张冠病加护病床,已使用4张病床,故使用率达100%。此外,布城的冠病患者加护病房(ICU)使用率也超过了50%,高达66.70%。

 

数据显示,其他州属或联邦直辖区冠病加护病床使用率,分别是雪兰莪34.78%、霹雳27.27%、森美兰25%、吉打12.9%、槟城11.76%、马六甲11.11%、柔佛10.81%、沙巴9.28%、玻璃市9.09%、彭亨5.55%、吉兰丹3.22%,以及砂拉越1.45%。

 

纳闽和登嘉楼则没有冠病患者入住加护病房。

 

 

图/chinapress

 

早前,卫生部长凯里曾警告,别轻视目前情况,因为许多过去过去两年没有确诊的人士,如今也陆续染疫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