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遭「3公尺近距离」枪击!枪手开枪后“零”反抗⚡嫌犯或自制武器!身份是前海上自卫队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市演讲时突遭枪击,目前陷入“心肺功能停止”状态。警方当场已捕获一名嫌犯,并公开其身份为居住在奈良市的40多岁男子山上彻也,之前还是日本海上自卫队员!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据住在附近的一名17岁高三女学生表示,她在4楼目睹案发过程。一名男子开枪后将枪放在原地,在没有反抗的情况下就被制伏。

 

 

嫌犯在安倍身后3公尺近距离开了两枪后,并没有逃跑,而是一直呆立当场,期后被5名保安人员制伏。嫌犯被逮捕画面随后也被日本新闻媒体NHK曝光。

 

 

综合日媒报道,对安倍开枪的男子被奈良警方依杀人未遂嫌疑,以现行犯逮补。警方稍早也公布他的身份为居住在奈良市的41岁男子山上彻也。

 

据悉他是一名前日本海上自卫队成员。调查人员表示嫌犯使用的枪支为自制。

 

 

 

安倍周五行程原订有几项街头助选,上午在奈良市近铁大和西大寺车站北口,预定下午在京都府四条河原町、晚上7时许到埼玉县大宫车站西口助选。

 

嫌犯制伏画面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快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演讲时中枪!心肺停止!嫌犯疑似曝光!

内有影片!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中枪画面」大曝光!凶手光明正大站在后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