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对离婚夫妻!黄嘉千夏克立离婚⚡逃不了《爸爸去哪儿》魔咒?


台湾女星黄嘉千与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离婚的消息震惊各界,结婚16年的他们被外界视为恩爱夫妻典范之一,没想到最终“进入离婚程序”让不少网民大感可惜。

 

图/搜狐

 

巧合的是,曾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明星中,包括黄嘉千与夏克立就已有4对离婚夫妻,《爸爸去哪儿》的离婚魔咒再度上演,让网民也惊呼:“这难道是魔咒?”

第1对离婚:马蓉和王宝强

图/Uweekly

 

王宝强2016年公开控诉马蓉与经纪人搞不伦,并在2018年与对方正式离婚,没想到,马蓉随后就反控前夫婚姻期间多次施暴,案情缠讼到去年,法官才判指控是“子虚乌有”,这才还了王宝强一个公道。

 

第2对离婚:李湘和王岳伦

 

图/搜狐

 

作为2013年第一季班底的大陆导演王岳伦,2018年与2020年分别被拍到与女子有亲密互动,去年年底再被抓包带女子进酒店后,才坦承已经和结婚12年的主播老婆李湘离婚,还在声明中反控对方出轨。

 

第3对离婚:张亮和寇静

图/网易

 

“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第一人”名模张亮,结束第一季录影的6年后突然宣布和妻子寇静已离婚2年,原因是对家庭内部的意见不合。此外,张亮宣布离婚后不久,就被发现与很像前妻的女子挑钻戒,遭质疑是为了买房而假离婚。

 

第4对离婚:黄嘉千和夏克立

图/搜狐

 

夏克立与女儿夏天2015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第3季录影时,多次在节目中显露对老婆黄嘉千的爱,观众都对他们鹣鲽情深的感情也留下深刻的印象。黄嘉千坦言做出离婚决定和其过程都非常艰难,“这个决定也是很不得已。”对于亲朋好友的关心,她也表达歉意和致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