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再推出新功能⚡这次是让用户可隐藏在线状态,选择让哪些人知道自己是否在线!


WhatsApp 再不断推出新功能⚡ 这次是让用户可以完全隐藏在线状态,越来越User friendly啦~!

 

综合媒体报道,最新消息指 WhatsApp 计划进一步提升私隐设定能力,可以让用户选择让哪些人见到自己是否正在使用 WhatsApp,或者完全不显示,隐藏用户的在线状态!

 

图/istaunch

 

根据专门研究 WhatsApp 发展的网站 WABetaInfo 指出,WhatsApp 正在开发在线状态显示的设定功能,将会附加在最后上线时间(Last Seen & Online)的页面下方。现时用户可以设定让所有人(Everyone)、所有联络人(My Contacts)、部份联络人(My Contacts Except…)见到自己的最后上线时间,亦能够设定为完全不显示(Nobody)。

 

WABetaInfo分享了iOS 版本的新功能设定画面截图,估计功能会同样在 Android 和网页版本提供。最后上线和在线状态都设定为不显示,将减少用户被他人追踪,暂时未知新功能会在什么时间开始Beta测试和正式推出,但相信它应该很快就会推出啦~!

 

 

图/wabetainf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