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站上厕所没想到被外籍男“摸屁股”!他拍片讲诉『性骚扰过程』⚡提醒大家要小心!


在捷运站上厕所,没想到遭外籍男子“摸屁股”,他事后提醒男生朋友们也要小心!

 

据《光华日报》报导,一名男子 @iamhaikalaiman 在Tiktok抖音上,讲诉了他上周六(2日)在 Sg Buloh MRT 站厕所内遭陌生男子性骚扰过程。

 

在捷运站上厕所,却遭外籍男袭臀

 

他说,上周六傍晚 5到 6点钟,当时正准备从 Sg Buloh MRT 搭捷运返回加影住家的他在捷运站上厕所。当时,他注意到有一名男子和他同时间进入了厕所,但他不以为意。

 

在上完厕所后,就在他洗手时,发现对方有话要对他说,就拿下耳机后,没想到对方就在这时候摸了自己的屁股,还笑着对他说“真棒”。

 

当下,他感到惊慌失措,立刻离开了厕所。

 

视频截图

 

外籍男在捷运站找“猎物”

 

当 MRT 列车抵达后,他说身体还在发抖,『当时很想哭。但,我不可以。』

 

他说,这名男子看似孟加拉籍,身高178cm至180cm,秃头。他注意到对方没有要搭捷运,而是东张西望,看似在寻找「目标」。因此,他才会拍视频提醒公众提高警惕。

 

此外,他已经报案,并希望警方可以调查此事。

 

视频截图

 

网民质疑男子“为何不拒绝或尖叫”

 

有网民指他再捷运站上厕所遭外籍男子袭臀,却遭质问“怎不拒绝或尖叫”,男子也在另一支抖音视频,回应网民的质疑。

 

他说,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不尖叫?」、「为什么我不拒绝?」,我的答案是「若那么容易,就不会屡屡发生性骚扰事件!」

 

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遭遇性骚扰,因此当下头脑是一片空白,根本无法进行思考。『如果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我已经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他希望网民,停止在伤口撒盐的行为。因为性骚扰受害者已经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经不起他人的开玩笑言论。

 

相关视频:点我啦!

 

@iamhaikalaiman Reply to @iamhaikalaiman here the details be safe guys #fyp #foryou #foryoupage #fypage #xyzbca #ootd ♬ original sound – iamhaikalaim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