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社死现场!在飞机上来不及上厕所⚡乘客憋不住从机头“喷屎”到机尾!


没有什么事情是比“人有三急”更重要!所以千万不要忍,否则将爆发不可收拾的场面!日前一名乘客因腹泻难忍上不及厕所,居然就地“疴”了出来,导致飞机里充满臭味!

 

示意图/网络

 

据悉,事件发生在一架从三亚飞往哈尔滨,预计飞行时间为5小时的南方航空CZ6147航班里。航程中有乘客疑因“拉肚子”,来不及上厕所,居然就地“喷”了出来,边走边漏大便的情况下无法控制导致“从机头拉到机尾”。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由于机舱里是属于密闭式空间,所以屎味根本无法清除。眼看这场现实版的“一泻千里”,并没有难倒空姐空少,他们先用纸再用毛巾,蹲在地上清理每一处粪便并消毒,敬业的空服人员让网民大赞“真的辛苦了”。

 

 

有网民笑言在飞机密闭机舱内大便是“臭气恐怖袭击”,“这算恐怖袭击吗”、“得算生化武器吧?”、“拉肚子不去厕所拉,在座位里拉?”、“这飞机不能要了”、“太灾难了,全程封闭的机舱”。也有网民感同身受,认为腹泻的确难忍,应互相体谅,“无奈,注意身体”、“肠道易激综合症真的会这样,不是不想憋,是憋不住”、“这真没办法,相互理解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