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味还吃!男子贪便宜花RM5⚡在淘宝买30粒鹌鹑蛋!导致他肚内生虫腹泻!


随着时代越来越发达,无需出门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即使不能出国也能轻松买到国外货品。日前一名网友在淘宝上以优惠价格购买鹌鹑蛋,万万没想到差点害死他!

 

该名网民日前在Facebook群组“淘宝唔开心share(中伏group)”发帖,以9元(约RM5)购买共30粒的香辣盐焗的鹌鹑蛋,怎疑进食后致肚内生虫腹泻,事后更发现疑似蛔虫的踪影。

 

图/晴报

 

事主直言,吃的时候已经发现有怪味,但仍然照吃,结果搞到自己好辛苦,需要去买药杜虫,更以自身经历呼吁其他网民“最好唔好买”淘宝的食物。

 

▲事主疑吃下淘宝回来的鹌鹑蛋导致肚子蛔虫寄生(图/晴报

 

事后,事主亦有再翻查该网店的食物评价,有部分留言表示“蛋不干净”、“差距,看起来不干净”等留言,令他无奈表示“早知先看差评”。帖文一出,不少网民留言认为事主不应购买不明来历的食物,又指“在淘宝买食品和慢性自杀无分别”。

 

图/晴报

 

奉劝大家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多注意和小心食用安全,正所谓祸从口入,别为了便宜而罔顾自身健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