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拍影片不懂尊重!?大马一名YouTuber⚡为了测试路人反应,竟然拉扯马来女人的Tudung!(内有视频)


YouTuber 为了拍影片,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

 

近日,大马一名马来 YouTuber 就是为了拍影片,竟然想出一个题材,那就是在公共场合随机找陌生马来女子,并且突击用力拉扯她们的头巾!

 

竟是为了试探女子的反映!

影片中显示,该名 YouTuber 分别找了两位“目标”,然后悄悄地靠近对方,趁她不注意一把拉扯下她头巾!而拍这支短片,竟然是——“我想看看她们的反应,到底是生气还是想打我”。

 

第一名女子生气!

 

首相,他在游乐场随机找了一名马来女子,接着从后方猛力拉扯其黑色头巾,相信事发过于突然及力道太猛致痛,导致女子当场惊呼:“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面对女子的质疑,该YouTuber还大言不惭地指向摄像头:“我只是拍视频而已,为什么不可以做?”见该YouTuber大笑且没一丝悔意,女子非常愤怒,但也无可奈何,不想多说什么就离开。

 

第二名女子竟然选择原谅!

 

至于第二位女子当时则正背对着他讲电话,他还配上红色字幕“打电话很爽对吧,现在你就完蛋啦!”接着从后方伸手往下猛扯对方的头巾,然后一边大笑一边跑开。得知他在拍摄恶整视频后,女子选择原谅,但还是建议他别再这样做。

 

 

这名YouTuber完全没有悔意,还不介意网民评判他!

 

视频的最后,男子表示他不介意被批评,“这是我第一次拍这种视频,你们想评论什么都可以,你要批评就批评,我都接受!”

 

该影片瞬间引起关注,许多网民纷纷留言抨击该YouTuber骚扰女性,“不尊重女性”、“愚蠢的内容”,“为了拍影片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会了”等等。

 

气不过来的网民更是呼吁影片中的两位受害者报警处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