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容中心提供「牙齿美容课程」⚡只需上课培训5小时后就是“牙医”了!


 

只需上短短5个小时的牙科短期课程,就可以当牙医?

 

在大马要成为一名合法注册的牙医大约需要6年,然而一些美容中心却打着“美容治疗”的幌子,提供非法的牙科课程,并宣传:“只需上课培训短短5个小时,你就可提供绑牙、牙齿贴片、牙套、美白牙齿等牙科专科服务”。

 

短短几小时学会当牙医

 

据《南洋网》报道,这种新兴的“牙齿美容课程”需求正急速增长,包括学习安装牙套假牙、牙齿美白等,一天的课程学费介于1500令吉至3000令吉,导师还贴心提供入门配件,以协助学员“开展牙科业务”。

 

一名美容师“咪咪”(匿名)在参加为期一天的“牙科”课程前,她对牙科知识是零,但,如今她已开始为顾客提供牙齿美容服务。

 

她说:“课程只有一天。我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掌握了以上牙齿美容技术。” 她也获得美容中心颁发的 “证书” ,还能教导他人怎么做。

 

调查还发现,有一名自称在印尼棉兰某著名美容院接受过培训的20多岁印尼女子,也提供为期5天的“牙套”课程,价格低至1000令吉。

 

一天课程只需1500令吉

 

《星报》一名记者假扮学员参与以上课程,支付了1500令吉的学费并获得证书,成为了“牙医”。

 

这间培训中心是位于文良港廉价公寓底层的一家小商店,导师的名字叫Hayati,当天的课程是“美白牙贴片”。当天。也有另一名30岁的美容院经营者一同报名了,每人各支付1500令吉学费。

 

图/smzdm

 

导师Hayati 教导她们如何安装牙齿贴片,随后便找来一名年轻的印尼女子当志愿者,让两人测试刚学会的新技能。她们用白色的复合材料为志愿者的贴在16颗牙齿,但这让她看起来很可怕,因为这是比白色还要白的牙齿,很不自然。

 

3个小时结束后,尽管志愿者感觉牙齿怪怪的,但导师Hayati称疼痛的感觉会在两三天后消失,她将享受瓷白色的牙齿。

 

但,一位有经验的牙医说,事实上进行上述程序不应该出现疼痛感。

 

无论如何,大家要小心这些所谓的“牙医”,若需要进行牙齿疗程,一定要找正规的牙科医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