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病例按周增100%⚡大马新冠疫情再现反弹‼️ 诺希山:入院确诊者上升了!


注意!注意!注意!

 

据《诗华日报》报导,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我国的冠病死亡病例呈上升趋势,第26周期的死亡病例较上周期增加100%,从13宗增加至26宗,累计死亡病例共3万5771宗。

 

诺希山发文告指出,今年第26周(6月26日至7月2日),我国新冠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6.1%,即从1万5739宗增至1万6694宗。

 

他说,全国冠病传染基数下降0.9%。

 

确诊病例上升,疫情再现反弹

 

另一方面,诺希山指出,与第25周期相比,我国新冠患者的整体入院率,相比前一周增加了10%。

 

进入政府医院的住院率增加了22%

  • 第1期和第2期的患者增加了31%
  • 第3期和第4期的患者增加了13%

病床的使用率:

  • 非紧急病床的使用率增加了4%
  • 加护病房(ICU)使用率增加了2%
  • 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PKRC)使用率增加了1%

新冠评估中心(CAC)报告:

  • 前往新冠评估中心(CAC)的人数也增加了28.5%
  • 接受居家检测的患者增加了22.9%
  • 新冠评估中心(CAC)转介至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PKRC)减少了93.8%,至于转介至医院的患者增加了5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