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洗礼时不小心碰到漏电麦克风惨被电!抢救3天后亡⚡提早见上帝!


开开心心的受洗,没想到最后提早去见上帝!一名男子在教堂受洗,起身时竟误触一旁的麦克风被惨电,抢救3天后宣告不治。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印度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浦那市(Pune)一名年轻男子日前在教堂受洗,当时牧师将他按进水池中,等到全身浸湿后坐起,没想到就在他开心转身跟亲友比赞时,误触放在一旁的麦克风,整个人瞬间触电,倒进水中抽蓄不止,就连牧师下意识要伸手抢救也都被惨电。

 

 

男子的家人表示,当时教堂裡刚好有医生和护理师,他们立刻前来帮忙,但男子失去脉搏将近40分钟才抢救回来,随即被转移到大医院的加护病房中。男子刚入院时,肺部有积水且心脏功能仅剩14%,抢救3天后仍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这起事件被网友分享在网路论坛Reddit上,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受洗完直接去见上帝了”、“麦克风的电压也太可怕了吧”、“牧师人还好吗?”、“麦克风电力居然这麽强”、“真的是太惨了”、“圣水还是会导电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