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不久就听到爆炸声!乘客飞了14小时后⚡下机惊见“机身破了一个大洞”!


近年来越来越多关于飞机故障的新闻,日前阿联酋航空一架A380客机从迪拜起才45分钟,机上多名乘客就听到一声巨响,感到非常惊慌,直到飞机平安顺利降陆后,才发现机身一侧有个大破洞!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架A380班机从迪拜起飞,前往澳洲布里斯班机场,班机也在2日晚上10时45分平安降落。多名乘客透露,其实飞机起飞不久后就听到一声巨响,且在这段约14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大家都对这种状况感到毫无头绪。

 

乘客帕德里克指出,当时尽管有听到那声令人担忧的爆炸声,也能透过地板感觉到,可是机组人员都很冷静,停止食物供应、检查机翼引擎。另一名乘客克里斯说,在那之后的飞行一切顺利。

 

 

只不过直到大家下机后,才发现机身左侧出现一个大洞,让乘客感到相当惊讶。外传这是前起落架(nose gear)一个螺栓脱落所造成。已知在班机降落前,乘客们被告知要在另一条跑道上降落,让工程师来检查飞机起落架是否有问题。

 

阿联酋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这架飞机在维修中,“我们7月1日从迪拜飞往布里斯班的EK430班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技术故障,班机安全降落在布里斯班,所有乘客顺利下机,这架飞机将留在布里斯班进行评估维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