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 story每次忘记Tag朋友?教你这个方法“补Tag”!不用删掉重新Post~


你是不是经常在Insta Story忘记Tag朋友呢?

 

最新版本的Instagram似乎看到了用户的需求,特别在Insta Story (Instagram的限时动态)里增加了“Add Mentions”的功能, 简直是大头虾的福音!

 

以前每次忘记Tag朋友,就会被逼删掉重新Po过,但现在不需要这么麻烦啦!

 

如今你可以直接在已上传的限时动态“补Tag”,只需要简单按个按钮就搞定咯!

 

如何补Tag?

 

Step 1:打开已上传的Instagram story

 

Step 2:点击“More”

 

 

Step 3:选择“Add Mentions”

 

 

自行加上你要Tag的人就搞定啦!这时候你的朋友就会收到Mention通知,然后TA就可以顺利Repost咯!是不是很方便咧?

 

 

以后再也不怕忘记Tag人了!赶快学起来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