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包子吃一年变挑剔!老婆婆竟嫌弃好心店家「包子露馅」⚡怒扔店员脸上!


好心被雷劈!中国一间包子让一名老婆婆免费吃包子超过一年。

 

不料,老婆婆日前竟因不满送她的肉包露陷了,想换新的,看到店员不让换还怒将包子扔向店员!

 

图/sohu

 

综合媒体报导,婆婆约70岁左右,每天早上都会一个人在店门口附近徘徊,有时候还开口讨吃的。店里员工想到婆婆可怜,常常会免费送上一两个包子,这种情况就持续了一年。

 

7月1日早上,婆婆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女店员随手从蒸笼里拿了一个肉包给她。但因为包子蒸的时候破了皮,婆婆就嫌弃想要换一个,直接伸手去笼屉里去拿。因为老人的手脏,且店里还有其他顾客在用餐,女店员就没让,下意识地挪开了笼屉。谁知婆婆情绪激动,将桌上的包子扔向了女店员,然后转身离开。

 

女店员表示,他们的包子都是纯手工制作,难免会有裂开或破皮,但不会影响口感,只是不好看而已,店里的员工们平常都是吃这种包子。

 

她说,员工们都认识老婆婆,老人以前刚开始讨食物时从不挑剔,久而久之就变得挑剔了。

 

这起事件在网上迅速流传后,许多网友大骂婆婆忘恩负义,指婆婆用包子扔店员挺寒心,也对包子店老板和员工“好心没好报”深表同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