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货!中国民众吐槽山竹很难吃!又苦又涩⚡原来他们当苹果大口咬!


每到6~7月就是吃“水果之王”榴梿的季节,当然也少不了“水果皇后”山竹啦!然而却不是每个人都会吃。

 

示意图

 

日前有中国民众可能对山竹不熟悉,竟然把山竹当苹果一口咬着吃,还评论称很苦涩、不好吃,然后丢到垃圾桶,让网民看傻眼。

 

一名“草莓卷卷”的小红书用户称,他“省吃俭用撤巨资买了几个山竹”,试吃后劝大家“别买,涩的很”。而另一名小红书用户“吃货最怕做饿梦”也分享了两张山竹表皮被大口咬过、深得见果肉的照片,写道:“真搞不懂(为何)那么多人喜欢吃山竹,又苦又涩,而且还贵。”

 

图/小红书
图/小红书

 

看到这两位的做法,有网民坐不住了,讽刺说:“我就喜欢这种口感,多嚼几口还有回甘,里面白白的是种子,直接扔掉就好啦。”更有网民则留言调侃道:“榴梿也是这样吃的,你下次去试试。”

 

 

另有网民表示“看不下去”,留言“纠正”这些人:“虽然评论很幽默,还是得告诉上传这些照片的网民,要吃里面的白蒜瓣,不是外面厚厚的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