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M会再加码⁉首相暗示「若国内物价持续上涨」⚡政府或在第3阶段派更多钱!


若我国物价持续调涨,政府或将增加补贴,包括对BKM大马一家援助金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派更多钱!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在霹雳州级大马一家百日愿景巡回活动闭幕礼致词时表示,如果我国物价持续上升,政府将会发放更多援助,以纾缓B40群体的负担。

 

照片取自:南洋商报

 

“如果这个问题(生活成本上升)还不能解决,物品继续涨价,我们可能会再增加第3或第4阶段的大马一家援助金。”

 

他说,政府迄今已通过大马一家援助金计划,一年为B40低收入群体提供高达RM2600金钱援助。过去政府提供的援助金,不超过RM2000,可是如今政府提供的援助高达2600令吉。

 

 

首相在过去6约22日宣布,第二阶段的大马一家援助金(BKM)额外增加RM50或RM100给单身人士和B40家庭群体。他说,额外的现金补助是在第二阶段的大马一家援助金计划下进行,一名受惠者最高可获高达RM500援助金。

 

BKM第三阶段预计将在2022年9月发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消息⚡首相宣布:加码BKM援助金!大家赶快来看看有多少钱可以拿!

最高可拿RM500!BKM第二阶段⚡这「8个群体」可以获得援助金!6月27日起直接Bank In给你!

最高可拿RM2300!BKM援助金⚡第一阶段 ⇉ 第四阶段「派发金额」!快来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