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四胞胎,而是2对双胞胎⚡孕妇怀了“2对”同卵双胞胎🤰 医生:机率7000万分之一!


 

比买乐透中奖几率更低!

 

美国一名孕妇到妇产科产检时,医生竟被超音波上的画面给吓傻了,因为她同时怀了“两对”同卵双胞胎!

 

这个在医学上的几率仅7000万分之1!

 

图/sinchew

 

综合外媒报导,住在美国麻州的35岁女子内斯和47岁男友尝试许久终于怀孕,她到医诊所产检却发现,这份喜悦很快就变成震惊,因为她竟怀上了4个孩子,更重要的是,他们也不是四胞胎,而是2对双胞胎。

 

当她回忆起当时在产检时的状况,就连替她照超音波的医生都感到非常困惑。第一次扫描时,医生看着荧幕用笔写上A跟B,她就兴奋地问说,“我要生双胞胎了吗?”没想到医生却起身走出房间说,“我不知道,我要出去一会,确认一下状况。”

 

结果证实,她真的怀了两对双胞胎,一对男孩与一对女孩。

 

听到这个消息后,她当下真的要晕倒了,特别是医生又告诉她,这个几率仅7000万分之1,“ 当医生还在确认时,我就坐在那里想说,好吧,我该怎么做呢,我还怎么告诉男友,我们即将生下4个孩子”。

 

图/sinchew

 

不过,当她向家人与朋友分享这项消息时,每个人都感到相当开心,因为她已35岁,过去已尝试怀孕多年,却都没有成功,也曾流产过。若加上她和前夫所生的1名8岁女儿,还有男友与前妻生的3名孩子,他们即将成为10口之家。

 

她说,“我怀孕的时候奶奶刚过世,所以我觉得这是她留给我的礼物,把我失去的全部再送回来给我”。她已迫不及待等这4个孩子诞生,也想看他们能够长得多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