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著名巧克力「Barry Callebaut」发现沙门氏菌⚡比利时全球最大巧克力工厂紧急停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瑞士巧克力生产商百乐嘉利宝(Barry Callebaut)宣布,由于发现沙门氏菌污染,该公司在比利时城镇维泽经营的全球最大巧克力工厂已经停止生产。

 

图/Food Processing Technology

 

该公司发言人沃洛普对法新社指出,上述工厂已保护性停工,这间工厂为73家糖果制造商批发生产液态巧克力。

 

他说,自测试以来生产的所有产品都被查封,“百乐嘉利宝正在联系所有可能收到受污染产品的客户。维泽工厂的巧克力生产仍将暂停,直到另行通知。”

 

示意图/editiepajot

 

至今为止,还未接到任何巧克力消费者感染沙门氏菌的通报消息。沙门氏菌可引起沙门氏菌感染症,这种疾病会引发腹泻和发烧,极严重情况下会有生命危险。

 

比利时联邦食品链安全局(AFSCA)已获通知此事,该局发言人表示,安全局已经展开调查,调查人员将搜集所有资讯以追踪污染源和去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