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从7月1日起,持新国工作准证者⚡将不能继续在当地使用外国注册车辆!


从明日起,持有新加坡工作准证者,将不能继续在当地使用外国注册车辆。预料关卡即将回到疫情前每日塞车的情况。

 

图/facebook(新柔交通关卡新闻站)

 

据《中国报》报导,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早前发出的文告,跨境出行防疫限制期间,为方便工作证持有人在新加坡工作,当局允许他们在新加坡使用外国注册车辆,直到今年6月30日为止。

 

从7月1日起,持有新加坡工作准证者将不能继续在当地使用外国注册车辆,回到疫情前情况。相信会有更多越堤族在豁免期结束后,选择每日来回,而关卡即将回到每日塞车的情况。

 

根据新加坡规定,那些没有居住在新加坡,但持有人力部发出的证件持有者,可以在新加坡驾驶外国车辆。但,外国注册车辆每天需在境外逗留至少6小时或以上。

 

另一方面,外籍车主向当局申请车辆入境准证的所需时间,已从原本的3周,大幅缩短到5个工作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