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吉兰丹没有戏院!丹副大臣:州内不需要戏院,但也不阻止民众去其他州看电影!


原来马来西亚吉兰丹州没有电影院的!吉兰丹州副大臣兼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莫哈末阿马强调,尽管丹州政府不允许州内设立戏院,但并没有限制该州子民到其他州属的戏院观赏电影。

 

示意图/cinema online

 

他早前接受《锋人馆》访问提及,丹州政府在很久以前就详细的讨论戏院的课题,在考量了伊斯兰教义、吉兰丹的情况,及州子民的需求等等后,州政府决定不允许设立戏院。

 

即使州内没有戏院,也不是太大的问题,大家也可以在家看电影,如Netflix平台等。虽然吉兰丹州没有设立戏院,但州政府也不阻止民众到其他州看电影。

 

他认为,随着科技的逐渐发展,很多戏院都倒闭了,也没有太多人有兴趣经营戏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