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Lotus’s限制每名顾客购买食用油的数量⚡「1KG包装」最多只能买3包!「5KG包装」最多2支!


大家请注意!Lotus’s将限制消费者购买食用油的数量!

 

据莲花霸级市场(Lotus’s)周三发文告表示,霸市所有分行有足够的1公斤及5公斤装食油。不过,为确保所有人都能买到食用油,霸市将限制顾客购买量。

 

Lotus’s霸级市场限购食用油:

 

  • 1公斤最多3包
  • 5公斤最多2支

 

供应充足  公众没必要恐慌购买食用油

 

莲花霸市文告也强调,该霸市将与供应商密切合作,确保食用油供应充足。“所以,公众也没有必要恐慌购买食用油。”

 

若有任何疑问,也可联络该公司客户服务1300 13 1313或电邮[email protected]询问。

 

贸消部: Lotus’s霸市没囤食用油 属个案

 

另外,贸消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表示,在相关的Lotus’s霸级市场的执法检查中,未发现囤积食用油的行为。

 

“执法人员已调查,瓶装食油库存短缺仅发生在Lotus’s加影分店,而阿拉白沙罗、瓜雪和Wangsa Walk分店供应仍充足,货架满货。”

 

“该霸市也就加影分店缺货找出原因,这是个案。该霸市承诺会为消费者利益,尽快解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