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放了多久🤬开开心心打包挤满酱薯条回家吃,翻面一看惊见长毛了!


开开心心打包薯条回家吃,打开看表面铺满辣椒酱和美乃滋,没想到翻面一看底部全发霉了!

 

根据署名“Eca Rahimi”在脸书上发布照片和视频,当她打开盒子时只见薯条被辣椒酱和美乃滋覆盖,但翻过来却发现薯条已经因为发霉而黏成一块。

 

 

从照片中可见,翻过来的薯条上面都是看起来毛绒绒的白色霉菌,令人觉得恶心,相当反胃。

 

 

让她非常不满的写道:“如果要做生意,就好好经营,薯条发霉发酸了。” 也透露了餐厅地点位于而榄惹密斯海滩附近。

 

此贴引来了不少网民讨论,不少网民对薯条发霉的程度感到惊讶,并表示,那看起来像是放置了很久的食物。也有网民询问事主为什么不当下像店家反映,她则回应由于薯条上倒了很多辣椒酱和美乃滋,从外表根本看不出问题,只好自认倒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