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生!43岁妈妈被封“世上生育力最强女人”生了44个孩子⚡医生曝背后原因太心酸😢


乌干达一名妇女才43岁,被称为“世上生育力最强女人”,生下了多达44个孩子。

 

然而,她其实是因一场罕见遗传疾病,而不得不继续生娃来“保命”。

 

图/nypost

 

综合外媒报导,Mariam Nabatanzi 早在12岁那年被父母卖掉嫁给丈夫,不久就怀孕,并于13岁生下第一个孩子。接下来她开始过着怀孕生小孩的日子,接连怀上双胞胎、三胞胎、四胞胎。

 

然而这还不是人生最艰难的时刻,Mariam 的丈夫不但经常不在家,最后还带着家中全部钱财离家出走,她就这样必须独自抚养38个孩子(另外6个孩子早年夭折)为了养活孩子们,所有能做的工作都做过,美发、收集废旧金属、酿酒、卖草药等,但赚来的钱全被餐费、衣服、学费、医疗费等支出消耗掉。

 

直至 Mariam 向医师求助,这才得知原来她的卵巢比一般人更加巨大,引发过度排卵,光是一次周期就能排出多个卵子,大大增加多胞胎机率,任何节育方法对她来说都不管用,可能导致严重健康问题,只能继续生小孩。有医师指出,这状况并不常见,且有可能造成生命威胁。

 

图/nypost

 

如今 Mariam 已经43岁,在3年前结束最后一次生育,并听从医师建议接受子宫摘除手术。“我是含着泪水长大的,我的男人给了我许多折磨与苦难”。但她也认为,能拥有这么多孩子是来自上帝的恩典,兼差多份工作,亲自照顾家人生活起居,就是希望让每个孩子都感到幸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