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女大生才拔智齿🦷 被通知隔天要拍证件照📸 当看到毕业证书的「仓鼠脸」时,她瞬间崩溃了~


中国浙江一名王姓女大学生刚好拔了智齿,没想到第二天学校便通知她去拍证件照,无奈之下她硬着头皮去拍照。当她收到毕业证书时,看到自己的“仓鼠脸”,顿感生无可恋,瞬间崩溃。

 

图/twitter (不加糖☕)

 

综合媒体报导,浙江杭州一名王姓女大生在网路上曝光自己的学位证书,但仔细一看发现她的证件照脸部肿得相当明显。她表示,自己当时拔完智齿的第二天,就被学校通知要拍证件照,她虽然满心不情愿,碍于校方的规定,唯有顶著肿得跟仓鼠一样的右脸颊去拍照。

 

虽然她已有了心理准备,但当她拿到毕业证书时,看到上面的照片,还是令她觉得十分崩溃,就连学校网站上的照片也是她那一张“仓鼠脸”,好惨啊~~~

 

图/twitter (不加糖☕)

 

不过,她仍苦中作乐提醒大家「若想拔智齿,一定要选个好日子」,还自嘲「如果我有罪,请用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把我的肿脸证件照,永远地贴在我寒窗苦读19年熬来的学位证上」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么漂亮的一张脸蛋,结果因为拔智齿给影响了」、「还是很美呀」、「每看一次笑一次,也是个回忆呀」、「哈哈哈哈哈又可怜又想笑」、「要是我的毕业照是这个样子,我会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